大家來說鬼/熱鬧住宿夜

閱讀前請服用:文章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大賽】投稿文章,絕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前三名有獎金喔!

Kiljoz

這是我在住宿時,真實發生的事。

因為學校在郊外蓋了新校區,離市區有點遠。大家雖然住台北但還是住宿舍(4人1寢),我們是第一批新校舍使用者。

我是第一個遇到不乾淨的事的人,但是我只是在2位同學睡了1位同學在廁所時,獨自坐在整排4人書桌的其中一個位置電腦的當下,用力的被搖椅子。不過沒看到東西所以等於是沒發生,可是椅子很新很穩......

不過後來我同學真的看到了,不對...是接觸到了

房間的構造是2張雙人床面對著衣櫃,床和床以及床和衣櫃之間都有走道,走道呈T字形。

某天晚上,A睡覺的時候感覺房間有動靜,於是睜開了眼,看見床尾衣櫃那裡隱約有個小男孩在看她,然後她眨了一下眼睛,還在......又眨了一下,更近了!就很害怕的把身體轉向牆壁 閉緊眼睛。

接著他就感覺到身體有手從腿一路拍拍拍拍上來,然後突然覺的有個東西從肚子滑到他和牆壁之間,
似乎是小男孩躲在那裡看著她是不是真的在睡覺。

到了隔天,她怕其他室友們會害怕,打算不講的,但另一個室友B,前一晚一直聽到有人在房裡走動的聲音,同學B本來也不打算跟室友說的。

但是因為真的很害怕 憋不住了 整個崩潰狂哭,所以才說出來。同學A才把前一晚的事跟大家講

之後那寢的同學當然是一刻都不敢多待的搬了,我膽子算大了,但邊聽同學講邊拍上來的感覺真的很起雞皮疙瘩.....
尤其事情就發生在我們生活的周遭。

●後續

我當時住箭頭下鐵門進去的房間(那邊很空曠),最後一層的最後一間,走廊這張是白天拍的,但10點半熄燈後要去洗衣房或裝水就是在這裡暗暗的穿梭。

雖然讀基督教學校但室友們都是佛教道教所以房中會出現這些......後來其實又發生一些事。

從來不頭痛的我到了清幽的山區反而常頭痛的睡不著覺,我媽就給他信仰佛寺的平安符要我貼在床頭板,說我阿姨也這樣過貼了好很多。

我半信半疑地又多拖了一周才貼(因為真的受不了),真的滿有效的,不曉得是不是八字重看不到可是還是被影響到
還是床下的室友法器太多磁場太強。

而我媽聽到搖椅與頭痛事件後,外加男孩和另一間同學看到殘缺女孩後覺得太頻繁了,非常擔心的去問濟公,他說不用擔心...因為荒郊野外的本來就會有。

(是真的蠻多公墓靈骨塔的ˊ_>ˋ)

只是突然來了很多人他們會好奇但沒有惡意,房間放點小玩具或糖果可以安撫小孩。

聽我媽講完我都涼了...宿舍裡有個區塊放了很多公仔扭蛋之類的可愛小東西是我和朋友布置出來的...

而且放了他們會更常來吧?!

於是我們慢慢的把那邊清到剩一點點,總之...我們班遇到的怪事太多了,不知道是不是住最後一層又都在後段,加上那裏外面也都是樹蔭雜草的。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http://www.ettoday.net/events/report/report.php

(C)在活動頁下方投稿: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7250654730879/?context=create

3.比賽規則

●無論用本名或筆名,請一併附上。

●字數300字以上(請把稿件放到此處統計:http://perfamehouse.com/c.htm)

●禁止抄襲,違者取消比賽資格。

●超過9/4 23:59收到的稿件,一律不受理。

●主辦單位將稿件放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藉此評比人氣。

4.評分標準:人氣(按讚數與點閱數,希望鼓勵提早投稿的人。)佔50%、本站編輯與第三方共同評審50%。

5.前三名獎金如下,各路熱心廠商持續贊助獎品ing
第一名5千元
第二名2千元
第三名1千元

6.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7.主辦單位的話:辦此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凝聚鬼故事愛好者,此賽制希望盡量公平,但是絕對有值得改進之處,也歡迎各位提供意見,讓2014年大家來說鬼活動能更完整+好玩。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GHOST

●大家來說鬼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136671897292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