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的10種生活方式 第一件就讓人囧

 

①喝人奶。
富豪喝人奶的照片沒外流,來看2011年3月,英國倫敦出現一種以人乳為原料製作的冰淇淋,商家命名為「Baby Gaga」,每客售價14英鎊(約642元台幣),店員模仿女神卡卡(Lady Gaga)的打扮。(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深圳傳出富人圈流行「喝人奶」,業者還說,人奶是最好的補品、比燕窩滋補,甚至只要開得起價格,可以「對著乳頭喝奶」。放眼世界,有錢人跟一般人想的果然不一樣,「不是徹底沉浸紅塵,就是絕對遠離塵囂」,「喝人奶」不只有深圳才有。

富豪喜歡用各種方式顯示自己與其他階層的人不同,這些方式甚至包括「刻意低調」。普通人不太可能置身神秘俱樂部或高級招待所,上億元豪宅更是住不起。看看總可以吧?來瞧瞧富豪的十種生活方式。

②高調徵婚
2013年06月16日,中國「富豪相親」在濟南海選,女孩們在門口準備參加。(上圖/CFP)
2011年6月25日,在武漢東湖沙灘浴場舉行的財富英雄相親會現場,女子身穿比基尼大方展示自己。(下圖/CFP)


③喜歡健身更愛挑戰極限
維珍航空(Virgin)老闆布蘭森(Sir Richard Branson)玩風箏衝浪(Kitesurfing)橫渡英吉利海峽。(圖/東方IC)


④頂級私人招待所
2010年1月17日,中國上海,M1NT高級私人會所座落在福州路318號24樓。室內以黑色和褐色為主色調,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吊燈,擺放著巨型鯊魚缸。還有私人宴會廳、開放式的廚房等,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富豪會員提供頂級奢華服務。(圖/東方IC)


⑤活色生香的派對盛宴
中國廣東佛山某超豪華酒店推出泳池派對,來自各地的美女性感亮相,現場有DJ、樂隊演奏、水上遊戲,更有戶外BBQ、多款酒類歡飲。(圖/東方IC)


⑥收藏投資無上限
美國紐約一戶人家2007年在跳蚤市場,花3美元(約台幣89元)買了一個不起眼的象牙色碗,拿給專家鑑定,才發現竟是北宋五大名窯中的定窯作品,2013年3月19日在蘇富比(Sotheby's)的拍賣會上,以天價222.5萬美元(約台幣6625萬元)拍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⑦ 熱心公益慈善
2012年12月21日,中國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光標,公布自己與「錢山」的合照,並表示將拿出2.3億元人民幣(約10.5億元台幣),獎勵海內外青少年發明創新。(圖/取自微博)


⑧購遊艇、買飛機、打造私人座駕
2012年10月,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去世一年後,堪稱他「最後力作」的遊艇「維納斯」(Venus)終於完工,也留給妻子。這艘長約80公尺的豪華遊艇,是由輕量鋁製成,外型極簡精緻,一如他摯愛的蘋果風格。(圖/取自網路)


⑨遍地豪宅
2012年9月20日,美國加州,蕾哈娜位於比佛利山莊的豪宅曝光。(圖/東方IC)


⑩豪擲重金購島度假
這座心形島嶼是英國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私人島嶼,占地92000平方公尺,距離澳州Noosa灣20分鐘路程,是他在2007年花320萬美元(約9600萬元台幣)購買,當作員工的度假地。(圖/東方IC)

★ 聲明:部分圖片由東方IC、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