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最愛我的媽媽... 王女:凶嫌太可惡請法官重判

▲人狗箱屍案!殺最愛我的媽媽,女泣:請法官判重判。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犯下恐怖「人狗箱屍案」兇嫌李明哲從小暗戀王姓女子,曾經跑到女方住的大樓鬧自殺,王家人說,他因為情緒不穩,從軍校被驗退加上簽賭負債,6、7年沒回家,王女個性開朗活潑,在校是射箭選手曾拿下全運會團體金牌,她說從來沒有跟凶嫌交往過,沒想到他竟然遷怒母親把她殺害,哭著大罵凶嫌太可惡,要求法官一定要從重量刑。

在台中市租屋的南投埔里鎮男子李明哲,追求同是設籍埔里的王姓女子不成,27日前往王家殺死王母及3隻小狗洩恨,李男行凶後將遺體及狗屍裝入預購的行李箱帶回台中租屋處,晚間南下高雄向警方自首。

王姓女子說,「我會要求法官從重量刑,因為他真的太可惡了,把我最疼我、最愛我的媽媽殺死...。」媽媽被亂刀砍死,凶手竟然是糾纏她長達十多年的國中學長,王姓女子無法接受。

從沒跟凶嫌李明哲交往,連朋友都稱不上的人,竟然會因為追不到她遷怒母親,甚至連她都差點死在兇嫌的手上,王姓女子表示,「我不知道他追我,我又跟他沒交集,(記者:你知道他約你要對你不利嗎?)我一開始不知道,後來因為是爸爸跟我說,叫我不要跟他單獨出去。」

王姓女子比李明哲小2歲,兩人國中同校,活潑開朗的王姓女子人緣不錯,還是射箭選手,國中時即曾多次參賽獲獎,升上高職後仍參加射箭隊,曾在全中運、全運會等青年賽中拿到冠軍等獎牌。

李明哲從國中就單戀愛慕學妹,但他表現中等,連老師都很難把兩人聯想在一起,學校老師說,「他在學校表現都很正常,你說愛玩難免,但是其實並不壞,女同學各項競賽射箭都有成績。」

外傳凶嫌與王女在國中時就認識,學校主任特別澄清,兩人相差3屆,「男的畢業後女的才入學」,因此兩人在校並未接觸過,不是直接的學長學妹關係。

►人狗箱屍案!兇嫌電梯擦血跡,監視器曝光!(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29歲的李明哲原本進入陸軍士校,但因為情緒不穩中途輟學,之後簽賭負債跑路離家,更離譜的是去年7月還曾跑到女方家鬧跳樓,一名大樓住戶指出,「那時是他自己跑去頂樓的」。

李明哲尋短獲救後,依舊對王姓女子死纏爛打,最後把目標轉向不贊成兩人交往的王姓女子母親狠心殺害,甚至連王姓女子也不想放過,要不是她沒有赴約,恐怕也將慘遭毒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