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雙下巴+圓圓臉 喬爸:終於變胖此生無憾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妹變胖還是正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歲的網路小萌妹喬喬(于卉喬),如果變胖了會是什麼樣子呢?喬爸(于志平)日前透過手機APP軟體「Fatify」,把寶貝女兒給變胖,還在臉書PO文指出,「大家都說喬太瘦了,現在她終於胖了!此生無憾了呀!」但不少網友看了還是直呼好可愛。

▲喬爸用手機軟體模擬變胖後的喬喬。(圖/翻攝YouTube、于卉喬臉書)

厚厚的雙下巴加上圓圓臉,您猜得出來這是喬喬嗎?先前喬爸帶著她上《Kanebo SS小燕之夜》時,聊到女兒不愛吃飯,常常吃一吃就失神,食物含在嘴巴裡可以5分鐘都不動,「吃飯很慢,但是一吃布丁就非常神速」,讓他很傷腦筋,且萬一太瘦自己又會被唸,深怕遭質疑是在虐待小孩。

喬爸還進一步指出,為了讓挑食的喬喬吃飯,曾經試了很多方法,包括把食物收走,不過當問她下午會不會餓時,女兒居然回答,「我可以忍耐」。由於還有另一派,是支持小孩想吃什麼就給什麼,喬爸談到,結果她選的全部都是巧克力,發現方法根本行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