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光劃破天際像尖叫 從南到北全台驚見火流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幸運了

▲網友不約而同在5月31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拍到疑似流星的畫面。(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昨天的夜空相當熱鬧,從南到北不少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均在晚間10時30分前後,捕捉到疑似是流星劃破天際的畫面,車主都相當不可置信的大叫一聲。影片PO上網後,引來許多網友七嘴八舌的討論,有猜測人可能是傳說中的火流星;也有人懷疑,難道是演習的飛彈射歪了?

駕駛行經濱海公路的貢寮段,黑暗中突然出現一個不明的亮點,緊接著化作一道藍綠光往下墜落,瞬間照亮整個夜空,隨後便消失無蹤,整個過程約莫4秒的時間。PO影片的網友形容,當下有聽很尖銳的聲音,但沒有很大聲,也無爆炸聲,「最後一聲比較像是有人在尖叫」。

影片一PO上網路後,許多網友留言回應,談到自己也有看到,範圍從淡水、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屏東甚至花蓮都有,只是多數人都說沒聽到聲響,再進一步搜查影音網站YouTube,赫然發現也有其他網友都拍到這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觀。

▲行車紀錄器拍到空中墜落的流星?(濱海公路)

▲火流星(桃園市大業路一段)

▲20130531行車記錄拍到的是流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