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自我感覺太好?辣妹自嘆太漂亮 女性嫉妒更缺知心男友

▲金髮辣妹丹娜怨嘆自己太漂亮,人生過得很「悲慘」。(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合報導

不久前新聞報導說,伊拉克有一名男模安吉爾(Ahmed Angel)自稱是地球上最帥的男人。他在網路上PO了400多張自己的照片後引發網路風暴。這種人其實並不孤獨。

因為 「自我感覺超好」,可能是支持這個人活下去的最重要動力。不管他自我所相信的是事實,還是謊言。他必須相信。以下就是一個真實事例。

今年 21歲的金髮辣妹丹娜艾迪薇娜( Dana Adiva)自嘆因為自己太漂亮,人生過得很「悲慘」。 同學們因為嫉妒她而對她霸凌,讓她不得不輟學。

同樣慘的是,美貌讓她受盡無數無聊男子的注意和騷擾,讓她根本無法交到直正的知心男朋友。

丹娜本身是有前途的女子職業摔角手。她的故事甚至被拍成紀錄片,將在MT台的紀錄片系列《真實謊言》中播出。

該節目最近在美國播放。她在影片中吹噓說:「我想要得到什麼都可以。他們把我當公主一般看待。我不需要頭腦聰明,因為我長得夠漂亮。」。

但來自芝加哥的丹娜也抱怨說:「與此同時,長得太漂亮也有壞處。如果有人有一次肯認真看待,就已經很幸運了。」

「小時侯,一直有人告訴我, 我有多漂亮。但到我上高中時, 一切都變了。我得到所有男生的關注,卻交不到一個女性朋友。她們十分嫉妒我,我收到許多憎恨郵件。她們他們通常都會說:『去死吧』!我難過極了,於是我不再上學。」

丹娜也說,自己的外表阻礙了她找到真愛。因為男人從來沒有認真對待她。她說:「我希望能有一天能找到真愛,但如果你長得像我這樣,真的很不容易。我已經習慣一旦走進酒吧時,每個人都在盯著我看。」

丹娜曾試圖隱藏她的美貌;包括染髮和戴上眼鏡。她說:「我經歷過了試圖貶損自己美貌的階段。我把頭髮染成褐色,但那根本沒用。我試過增重,可是不成功。」

最後,她決定擁抱自己的美貌。她甚至打算去隆乳重,讓上帝給她的恩賜升CUP。丹娜說:「是這個世界需要改變,不是我需要改變。我覺得胸部變大後我會更漂亮。我不只是10分滿分;我會是200分!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