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天在家不穿胸罩好嗎?陸美眉:讓爸爸高興一下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我寫的文章,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換紅字囉,因為真的有人看不懂中文啊...)

巴巴米勒

五年前,中國大陸不少好玩的事情都來自天涯論壇,2008年後文青奮起,取代了硬脾氣的憤青。(天氣很熱,先送大家一本裸讀女文青的性感圖集消暑)

豆瓣或抽屜新熱榜之類的軟性網站反而崛起囉!最近有一篇討論文出現了「神回應」,趁著離父親節還有一段時間,先分享給各位。

題目叫做:《女生夏天在家穿胸罩嗎?不穿的話,爸爸在家不會尷尬...」(說明一下,有把標題小修成台灣人看得懂的樣子。)

先選五個回答出來,分享給大家。

1.平胸無壓力-嗯......,比起巨乳或是胸器女來說,此時無胸勝有胸。

▲如果妳跟I罩杯瀧澤乃南一樣雄偉,不穿內衣恐怕會讓爸爸很難受啊。(圖/取自《I罩杯瀧澤乃南神隱兩年 進擊的巨乳再度晃暈你》)

2.我一個D罩杯同學......她爸在家她也只穿胸罩內褲 -我可以去她家作客嗎?(流鼻血中)

▲黃美姬擁有D罩杯火辣上圍,不知道她在家穿不穿內衣,腦補中......。(圖/翻攝自新華網)

3.真是,你爸從小看到大,有什麼尷尬的-那你成年後被你父母看三點,不尷尬嗎?

4.穿跟不穿都一樣 所以爸爸完全不知道我有胸這回事!!!!-無知果然是幸福啊,科科~

5.我的朋友跟我說過她不在意爸爸,倒是看到拼命遮掩下體的弟弟感覺很可笑。-我強烈懷疑你弟18公分

▲聽說馬英九總統一出現,點閱數字都會下降啊!!!(圖/取自網路)

最後要放大絕了,一位美眉寫道,「讓爸爸高興一下,有什麼不好!」

啊啊啊...果然是生女兒比較貼心,怪不得人家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啊!!!(大心)

大家感動之餘,也來補充一下知識吧!

《睡覺不穿內衣 恐失眠又「走山」》,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醫師陳奕安提醒女性,胸部較大或是生產過的女性,乳房較大,組織容易鬆弛,恐造成「布袋奶」,建議穿著無鋼圈的內衣睡覺。

陳奕安醫生表示,市面上一般的內衣對女生來說都『太緊』,建議可以選擇較舒適的無痕內衣,對胸部才不會造成壓迫感。

對了,想看原始討論串,請點我喔!

●更多公眾場合不宜 請參考抽屜新熱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