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盜版的後果 A片版權商威脅告訴你爸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下載盜版A片嗎?小心,你的觀影喜好可能會被公諸於世,一封來自「Anti-Piracy Law Group,」的信件顯示,他們為了蒐證,會寄信給你爸媽、兄弟姊妹和隔壁鄰居等任何與你電腦有關係的人,都會受到調查,換句話說就是所有人都會知道你到底是因為抓了甚麼片而惹上麻煩,「我就知道你躲在房間偷抓片!」


▲不管日本或西洋AV,都要尊重正版喔。(圖/翻攝網路)

一段節錄自「Anti-Piracy Law Group,」的信件內容在網路流傳,內文指出,「我們將調查有關您的網路帳號非法下載版權方的行為。包括您、您家人、您的鄰居(如果您使用開放式WIFI),以及任何到過您家的人,都將在最近收到請求調查電腦下載資料的信件。」

信件中還提到,如果收信者對此有異議,則家用和工作電腦中的所有紀錄(例如搜尋紀錄)都會成為證據,若你嘗試刪除紀錄,已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可能受到法庭罰款判決。其實這種方法早就行之有年,只是過去的警告意味並沒有這麼明顯,若不想因此被公開觀影喜好,可能只能選擇購買正版AV,或是花幾千美元庭外和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