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新方向!警追媽媽嘴謝依涵神秘前男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警方有了最新的偵辦方向,專案小組回頭找謝依涵的前男友,據傳這個神秘前男友曾經當過酒店經紀人,謝依涵也在email中提過他去酒店當小姐,是不是因此認識,後來還有沒有聯絡,這個神秘男友與命案有無關連,將是偵辦重點。

▼雙屍案新方向,警追謝依涵神秘前男友。

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在蘆洲分局偵訊後坦承犯案,被當成嫌疑人移送法辦,但是到了地檢署,卻來個大翻供,讓案子差點查不下去,警方暫時拋開她的初供筆錄,回頭清查謝依涵的神秘前男友。

謝依涵在和朋友的交換日記裡提到,「我去酒店當小姐」,剛好這個神秘前男友曾經是酒店圍事,後來轉做酒店經紀人,但是雙方在2010年鬧翻,謝依涵換了電話,神秘前男友也同時間換了手機號碼,警方懷疑他們還有持續聯絡,直到謝依涵的現任男友小祝出現,幫謝依涵處理兩人間糾紛,這個神秘男友才從謝依涵的生活裡消失。

謝依涵不斷翻供,檢方懷疑她是製造斷點保護前男友,現在警方試著從別的方向著手,希望能讓膠著的案情出現一線曙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