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 美國醫學博士「拉鍊夾雞雞」的解套方式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好是忍20、30分鐘啦,空安喔!

圖、文/卡卡洛普

男人最痛是什麼時候?考試不及格被老師打?騎機車從忠孝東路一段雷殘到忠孝東路六段?還是交往多年的女朋友跟你分手時丟了一句「只是沒感覺」?凌凌漆相信,不管上述哪一項應該都會很痛才是,不過真要說到可以排名的切身之痛,我想拉鍊夾小雞雞絕對榜上有名~到底這種事發生時該怎麼應對?今天美國的一位醫學博士提供這樣的建議...

男人這輩子最大的敵人~不是你的情敵、也不是該死的老闆,而是拉鍊...

根據英國泌尿科手術協會公佈調查統計,最容易讓男性生殖器受傷的元凶是拉鍊,從2002-2010年間共有1萬7616名男性因為「拉鍊夾到小雞雞」而掛急診~換個方式說就是...平均每年有2000名男性會遇到類似問題(只要你是男人、只要你穿有拉鍊的褲子...你都有機會><)

基本上小雞雞被拉鍊夾到的部位都是包皮,所以除了記得穿內褲以策安全以外~真的不小心夾到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接下來的步驟。雖然痛但不要試著亂拉拉開~因為包皮是柔軟的組織,移動拉鍊只會越扯越緊(而且人一急就更容易手忙腳亂)。那真的中招之後除了尋求泌尿科醫師診治外~國外博士Steven M. Selbst又有什麼好建議呢?

那位醫學博士表示~其實你只需要在拉鍊和小雞雞上倒滿礦物油(又稱石蠟油Mineral Oil)就行了,基本上這就是一種潤滑保濕劑,塗抹完之後靜坐20~30分鐘~不但容易解決而且油又不貴,有破皮的話最後再抹抹藥膏就好(看到這邊我都涼了~這...?)

看見這位博士的高論之後~阿漆覺得網路上的其他意見還比較實用...也還蠻實用的,所以一併分享給大家,但大家記住一點!就是還是要找醫生處理會比較安全喔!

首先就是用剪的~如果情況允許往這個地方剪一下拉鍊就開了

第二就是把拉鍊改成釦子,據說當牛仔褲改用釦子之後~每年被夾到的數字都非常穩定而且鮮少上升

最後一個就是...如果你真的喜歡拉鍊又不想換褲子,那就改穿其他拉鍊軌道的褲子試試看吧

最後阿漆希望螢幕前的各位男性卡友,每天都能平平安安的不要被夾到~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