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噸重、25公尺長鐵橋不翼而飛 土耳其超扯竊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過非洲偷雞雞,現在來土耳其看看竊賊怎麼搬走一整座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西部科賈埃利省格爾居克區(Gölçük, Kocaeli)的警察正抓頭思考著,為甚麼一座重22噸、長25公尺的鐵橋,只不過一個周末的時間就不翼而飛?村民無奈地說,「現在我們得脫襪子過溪了!」

▼整座鐵橋不翼而飛,居民只能脫襪子過溪。(圖/取自todayszaman)

對當地村民來說,這條鐵橋是跨越小溪、前往果園的必經之路,但在11日早晨工作時,所有人全部傻在原本應該是橋的位置,因為他們不知道它跑哪去了。當地警方表示,竊賊應是將橋樑分解後搬走,當作廢金屬販售,據估計價值達1萬1000美元(約台幣32萬7000元)。

事實上,鐵橋竊案並非第一次發生,2011年就有人在美國賓州施展這個「魔術」。警方推測,當時竊賊用噴燈分解鐵橋一個多月,最後才將它拆散搬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