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帆布經典保護套  讓iPhone與iPad更具質感


圖、文/Kisplay

使用上蠟帆布與真皮經由精密的縫製,搭以鮮豔橙色的內襯,這樣的組合是不是讓你想到時尚有質感的外套或是高級的帆布鞋。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非常具有美式風格又具美感的保護套,DODOcase帆布款保護套。

首先要看的是符合iPhone 5 與 iPhone4/4S都通用的款式,這款以帆布搭配皮革的製品,是在美國舊金山當地工匠與DODOcase合作設計的,每一個保護套都是以手工製作,縫線相當仔細。


保護套底部是以真皮搭配的小收納袋,皮革的觸感很好,握在手中也有止滑的效果。


收納袋在正反面都有,但空間不大,出門一面放悠遊卡,另一邊放點零錢,還算滿方便的。


保護袋主體是由上蠟帆布所製成,內襯部分採用很亮眼的橙色,雖外表很樸素,但內在很火熱。上蠟帆布材質很堅韌,不容易破損,也不會有皺褶,所以可以讓保護套維持很有型的狀態。


袋內空間相當合機身,所以裝入手機後整個體積也不會變得太大。這款保護套的外觀規格為13.3X8.5CM,厚度0.6CM。


接下來我們繼續來看iPad mini帆布款保護套,這款保護套同樣也是以上蠟帆布與真皮手工縫製而成,大小規格為22X16.1CM,厚度為0.6CM。


皮革部分縫製在保護套側邊,除了是美麗的點綴外,還可以讓手持時不容易滑手。



縫線相當緊密,讓保護套相當堅固,因為帆布的材質原本就很耐拉扯,所以整體的強韌性非常好。


保護套本體與一開始提到的iPhone 5保護套一樣,是使用上蠟帆布為主,內裡使用橙色的軟布來保護iPad mini不備刮傷損害,整體外形也是相當時尚有形。


與iPad mini也相當合機身,可以讓習慣使用裸機的朋友,放在背包或是手持出門時,也可以得到緊密的保護,不至於被其他物體保護刮傷。


以上兩款時尚有形的保護套,就介紹給大家,這兩款在Yahoo搜尋中,都可以找到賣場,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個讚來鼓勵我們或是歡迎加入點子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isaydigi)獲得更多資訊囉!


其他推薦文章

2013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 行動通信世界大會 直擊報導

PadFone Infinity登場 高解析度 金屬機身亮相

純白Padfone 2的美麗合體 清新美少女實際體驗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