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好有效!日本妹出租「絕對領域」

▲日本美眉出租自己的「絕對領域」刊登廣告。(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的廣告應放在最多人目光聚集的位置,女人的美腿無疑是很「有效」的地方。日本Absolute Territory PR公司推出一項廣告服務,就是讓女性把自己的「絕對領域」出租給廣告商。

所謂「絕對領域」是指女性穿迷你裙與膝上襪時,大腿露出來的部分,這原是日本御宅族次文化用語,但也被主流社會使用。參與這項活動的美眉,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將廣告印在她們的美腿上,每天持續8小時,就算「上班」完工。而為了證明自己真的「上班」,參與者必須將印上廣告的照片上傳至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或其他社群網站。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