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AV結合meme 情色片商行銷演員新手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但是穿上衣服根本認不出來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成人影片與meme(註)是網路上最熱門的兩類內容,現在有情色片商決定將它們合而為一。「木火箭」(Wood Rocket)製片廠讓旗下AV演員穿上衣服飾演爆紅影片中的角色,希望可以藉此提高他們的曝光率。

木火箭讓AV女優薇露卡(Veruca James)扮演先前紅極一時的「驚訝貓」(Surprised Kitty),只見她頭戴貓耳、臉上掛著鬍鬚,在另一名女優逗弄下露出超high表情;男優詹姆斯(James Deen)則飾演「宜家猴」(Ikea monkey),倚在窗邊一副憂鬱的模樣。

※註:meme可譯作「文化基因」,就是在網路上像病毒般爆發,迅速擴及全球的內容,例如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

▼AV結合meme:驚訝貓。(影片取自YouTube)

▼驚訝貓原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