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總會? 捷運市府站YouBike租借處有墓仔埔fu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適合鬼片宣傳……

▲捷運市政府站YouBike微笑單車租借處被譏「信義區夜總會」。(圖/翻攝Chia Ying Yang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推廣民眾節能減碳,騎乘單車當作短程接駁交通工具,台北市政府自2009年即推動YouBike(U-Bike)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不過,最近有網友在晚間拍下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租借處,十字架造型的停車柱,以及上方悠遊卡面板感應區又發出藍光,像極了「墓仔埔」現場,戲稱是「信義區夜總會」。

這張照片被作者上傳至臉書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累積逾4600個轉貼。不少網友批評沒有設計思維;也有人虧說,設計之都在台北;還有網友揶揄,這是諾曼地陣亡將士登陸台北,顯靈囉!另外,更有人再翻出先前其他的拍攝角度,直言更像墓園。

▲網友指出另一個角度更像墓園。(圖/翻攝莎夏Moekoค้้้้้:噗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