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王牌大主廚 最好吃的米其林電影

文/賴賴
 

片  名:王牌大主廚

原文名稱:The Chef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84分鐘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導  演:丹尼爾柯恩(Daniel Cohen
演  員:《達文西密碼》尚雷諾(Jean Reno)、《終極快遞》邁克爾‧揚(Michaël Youn)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IMDb User Rating: 6.5/10 from 3,405 users

劇情簡介

丹尼爾柯恩執導,《達文西密碼》、《終極追殺令》尚雷諾與麥克揚聯手在美味佳餚中讓所有觀眾笑破肚皮!


▲小廚師從小崇拜尚雷諾長大。(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阿立師(尚雷諾飾),因家庭破碎導致他所作的餐點逐漸失去動力與創意,他所掌管的三星餐廳及主持的料理節目,聲勢與地位搖搖欲墜,加上 餐廳小老闆不斷的欺壓他,除了得面臨美食評鑑家嚴厲考核,也面臨新廚師可能進駐而遭開除的危機,因此讓阿立師遭受到生涯最大的低潮。


▲小廚師對於尚雷諾的菜路相當熟悉,能背出他所有食譜。(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視阿立師為偶像的阿傑(麥克揚飾)熱愛精緻料理,懷才不遇的他,只能在油漆工的現實身份裡,作著天才廚師夢。當阿立師遇到對料理非常講究的阿傑時,竟激發 出意想不到的火花,他如數家珍的背出阿立師煮過的菜,甚至背得比阿立師自己還要熟,阿立師在喝過阿傑的湯之後驚喜連連,因而決定延攬他進入廚師的工作團 隊。


▲尚雷諾面對專程來品嘗的客人都會親自了解食後感受。(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阿立師是否能因此保住自己米其林三星的寶座,而他的固執己見對上阿傑的偏執如故是否能化解接踵而來的危機?一場令人笑破肚皮的食神保衛戰即將爆笑展 開...


▲必須研發新菜單才能保住米其林三星評鑑。(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尚雷諾所飾演的阿立師雖然正經八百卻妙趣橫生,而麥克揚所飾演的油漆工阿傑,以誇張的肢體與憨傻的對話為《王牌大主廚》增添趣味,全片滿載輕盈樂趣與愉悅的步調,以簡潔的敘事節奏,猶如置身巴黎街頭啜飲咖啡的悠閒與雅致,帶領觀眾在爆笑連連的情節中感受佳餚如臨眼前的美味氛圍。 (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他們成了真正的師徒,毫無芥蒂。(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瘋言瘋語:

很好看,娛樂性十足,畫面超美味,雖然沒有著墨在法式料理的烹飪細節,清淡的帶出法國料理所強調的協調美感,其中包含烹調過程和每個食材的表現,不需要強調,就邊看邊想吃了,儘管我們也不是那麼懂法國料理,哈,尚雷諾好久沒有這麼好看的電影了,每次為了看他,都會有點小失望,畢竟過去他屬於大製作片主要演出者,這次這部,清新、美味、幽默且好看,很棒的喜劇片。

那個小餐廳老板娘,真的太正了,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相當具有說服力,原來三星主廚的壓力這麼大,跟從前錯誤認知完全不同,加入時尚料理方式的內容,真的非常好看,不但放鬆心情,又多獲得了許多資訊,真是一部好電影,好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