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厭世!台南七旬老夫推輪椅 帶老妻跳湖自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鼻酸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 75歲老翁,不堪長期照顧70歲罹患慢性病的太太,10日晚間跟女兒說要帶媽媽出去走一走,沒想到老翁竟是抱著生重病的老伴,到德元埤湖尋短。警方11日上午在湖畔旁發現輪椅,也打撈到兩人遺體。老翁疑似是長期照顧病妻太累了,才會選擇共赴黃泉路。

▲老夫妻疑似久病厭世自殺。(圖/東森新聞)

女兒苦等不到雙親回來,報案處理後,卻只找回兩具冰冷的遺體。家屬有人哭到腿軟,得靠人扶才能勉強走動。他們至今仍然不敢相信,才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天人永隔。

原來這一對夫妻都已經有70歲的高齡,老婆患有糖尿病,所以不排除是老公擔心未來老婆沒人照顧,就推著老伴,跳德元埤自殺。女兒發現父母遲遲不回家報警處理,卻已經來不及了。

在鄰居家人眼中,他們平時是一對恩愛夫妻,卻同時選擇走上絕路;雖然能感受倆人相守一世的承諾,只是最後留給子女的卻是無限遺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