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王老五想變人氣型男 砸65萬台幣製「黃金襯衫」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這就是所謂人要「金裝」嗎(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言道,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印度有一名32歲的男子認為要受歡迎,不僅要好的衣裝,「金裝」更是不可或缺,竟花了1.4萬英鎊(約台幣64萬4千元),打造一件「黃金襯衫」,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這位男子名叫達塔普坎(Datta Phuge),他說,他知道自己不是長得很帥,「但有哪個女性不會被用黃金打造的衣服吸引呢?」於是找來15名工匠為他量身訂做「黃金襯衫」,衣服全用黃金打造,金線縫製,另採用白色天鵝絨做為襯底,還鑲上6顆水晶鈕扣,奢華至極。


▲印度男子砸65萬台幣打造「黃金襯衫」。(圖/取自panorama.com.al)

這件「黃金襯衫」讓15名工匠每天工作16個小時,花費整整兩周才完成,工程浩大,價格當然不便宜,一件要價1.4萬英鎊。達塔開心地穿上這件黃金襯衫,笑說:「黃金襯衫一直是我夢想,以後我就可以以黃金單身漢這個名號出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