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四生旅館上吊 遺書:以死負責,你們滿意了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德文系四年級曾姓男學生(24歲),27日下午5點左右背著包包入住北市羅斯福路一家旅館,因為逾時員工前往查看,發現他在浴室內以童軍繩上吊自殺,並留下簡短遺書「我以死負責,你們滿意了吧!」檢警目前仍在釐清自殺原因。


▲輔仁大學校園一景。

曾男入住旅館時,僅告知工作人員要休息三個小時,因為逾時員工入內查看,發現房內沒人、浴室門緊閉,床上還留有遺書,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救護人員闖進浴室內,發現曾男上吊自殺,立即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曾母接獲消息後,前來指認,她說兒子活潑又積極參與校內活動,印象中交友、課業上也沒甚麼問題,真的想不到他有輕生的原因。而家人對於遺書中所寫的「負責」、「你們」也感到不解。

曾男的同學則說,曾最近負責一個期末報告,還報名參加系上將在下禮拜舉行的歌唱比賽,事前還與學弟討論參賽歌曲,突然尋短令人震驚。另外,曾男曾聲請到德國當交換學生,原本一年的學期他只待了半年就回來,但他回國後校方也沒觀察出異狀。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