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24歲辣妹全裸無防護 倒掛36公尺高空鋼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的是特技表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走鋼索這項特技就算有防護措施也常讓人看得驚心膽跳,沒想到來自美國舊金山24歲的攀爬好手阿斯伯恩(Hayley Ashburn),日前挑戰泰國海邊名景點時,心血來潮脫光身上所有衣物,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在36公尺的高空走起鋼索。

▼阿斯伯恩全裸無防護36公尺高空走鋼索,還上演倒掛金鉤。(圖/翻攝thesun.co.uk)

泰國攀牙灣的瑤諾島(Koh Yao Noi)海中有兩塊大石,石柱中間拉起了離水面36公尺高的鋼索讓遊客挑戰,實際水深則有30公分,阿斯伯恩是在某天夕陽西下時,裸體走起鋼索,這另類的剪影也被地面同伴捕捉下來。

阿斯伯恩在走鋼索的過程中,不僅沒有任何裝備走,連衣服也脫光,走到中途還用雙腿勾著鋼索倒吊半空中,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弧線,大膽行徑令人非常佩服。事後她表示,「脫光衣服讓她覺得很自由,無拘無束,也可以滿足在沒人看到的野外赤裸身體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