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公務員出差做愛受傷獲賠 法官:上床也是工作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偉大的責任制!(感動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澳大利亞女公務員在2007年出差途中找出空檔,跟一名男性友人在旅館做愛,沒想到床上一個玻璃燈掉下砸在她的臉上,造成這位女公務員的鼻子和嘴巴受傷。她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被拒絕,但是在今年第三次上訴時,法官認為女公務員在哪裡過夜,無論是做愛或是玩紙牌都無關,因為她仍然處於工作過程中。

▲澳洲女性公務員出差做愛受傷,有機會拿到保險公司的賠償。(圖/示意圖,非當事人。)

該位女公務員2007年11月到被派到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出差,她在當地和一位男性友人見面及用餐,並在旅館房間發生性關係。女性公務員表示,在發生意外之後,她遭到憂鬱症和緊張情緒等狀況所困擾,之後也無法再工作。

只是趁出差空檔做愛受傷,為聯邦政府提供工作保險的Comcare保險公司該不該賠償,當然形成一個不小的爭議。

保險公司認為,這名女公務員在旅館做愛,與公務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經過長達5年的官司拉鋸戰,女公務員仍然成功獲得保險賠償。不過,保險公司有可能再向澳最高法院申請上訴。

澳洲聯邦法庭隱去了這名女性的姓名,也認為她對於接連不斷的官司無絲毫準備。該位女性公務員也在法庭上表示,如果此官司繼續下去,她的身份也將被公布於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