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歲少年扮「鍵盤突擊隊」 遭恐怖組織綁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假歸假,但真的挺好笑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則國際新聞在大陸論壇瘋傳,內容為美國一名17歲少年酷愛射擊遊戲,竟在臉書上將自己描述成一個海豹部隊的退役成員;但由於這個「鍵盤突擊隊」扮得實在太像了,最後竟遭恐怖組織盯上,還被綁架到了葉門。

▼美17歲少年扮演「鍵盤突擊隊」,結果被真的恐怖分子綁架了。(圖/取自duffelblog.com)

當然,這是一則惡搞新聞,純粹由美國部落客杜撰出來的。故事中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少年門羅(Munroe)只玩過射擊遊戲《決勝時刻》(Call of Duty),卻在網路上大秀特種部隊的專業術語及訓練內幕,甚至公開數張訓練時的照片;種種寫實經歷引起蓋達組織在美成員關注,他們查IP找上門羅,並將他帶到密室嚴刑拷問。

後來真的海豹部隊把門羅救了出來,負責調查任務的艾美斯少校(Charles Aimes)表示,門羅製作一份假的個人檔案,聲稱自己是海豹六隊的成員,還附上一張從黑鷹直升機垂降下來的照片;不過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拍攝地點其實是實戰生存遊戲的場地。

事實上,這段惡搞故事早在2012年5月就在美國網路上流傳,當時也騙得許多美國網友團團轉;直到最近,這篇文章才被大陸網友翻譯並分享至論壇,引發討論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