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又現蹤  竟然兩隻腳逃跑!揭各地大腳怪之謎

文/新聞龍捲風

幾天前,在美國猶他州的普羅佛峽谷,一名男子似乎又拍到了「大腳怪」的蹤影,據悉,當天比爾德•卡特(Beard Card)同家人在山上野營時,發現有個像黑熊的動物在樹叢後面晃動,於是拿起相機拍攝。但是這只黑色動物忽然站起來面朝相機,卡特就在驚慌失措中跑開了。


▲(圖/翻攝每日郵報)

卡特稱,他到這個地方是為了拍攝鹿群。他懷疑他拍到的黑影這只是狩獵人披著類似大猩猩的外衣,但網友還是對此展開各種猜測。許多人認為,這或許是個黑熊?但是黑熊會用兩條腿跑步嗎?這又是一個謎團。

「野人」或是「大腳怪」通常被描述為身型龐大、全身長毛、雙足似人的靈長類生物,不過科學家堅稱,這只是多種說法湊合而成,實際上並不存在。那為何全球會有這麼多野人目擊事件發生呢?而是這些神秘傳奇可能源自人類的精神層面——對「類人類」生物存在的著迷和渴望嗎?請鎖定今晚2100「新聞龍捲風」,準時揭密。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