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姑娘借款利率也放水! 北市刑大破獲地下錢莊

▲漂亮的女優應該可以向薛男借到很多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水姑娘借款,利率也放水!」一名薛姓男子在大台北地區開設地下錢莊,以借款人姿色做為利率高低,吸引涉世未深的年輕美眉數度向其借款週轉,自己為求心安,隨身帶平安符及發財金求財,仍被緝捕到案,警方24日依重利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獲報在大台北地區有人開設地下錢莊,開始埋伏跟監,23日下午1時許發現自稱「小蔣」主嫌薛姓男子(68年次)在台北市民大道微風廣場附近向被害人收取1萬元利息,見時機成熟上前緝捕,從薛男身上起出現金10萬多元、5支手機以及被害人支票和本票等相關證物。

右圖:▼白石麻衣長相可愛,卻有豐滿上圍,也是「隱乳系女星」。(翻攝自naver)

薛男向警方供稱,目前待業中,以創業為由向住於南部母親借款開設地下錢莊,利用手機隨機傳簡訊或打手機擴充客源,若有民眾急需借款時就相約見面,若借款人為年輕貌美的女性且相談甚歡,就降低放款利率,以每期24%降為12%,讓借款人持續向他借款。

專案小組發現,薛男以簽支票或本票為擔保品,每10天或15天計息還款,月息高達40分,被害人遍及大台北地區,他自己為求心安,隨身攜帶平安符及發財金以祈求平安保身,但仍被抓到,警方今天訊後依重利罪嫌將薛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