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尋狗啟事 知情不報小心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就,不報了。

▲瘋狗綁票令(威望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民眾在路邊看到一張告示內容寫著,有3個綁狗賊把他的西施犬偷走了,不但命令路人去找狗,還說看到狗賊不通報,就給我小心點,最後附上3張綁狗賊照片,不少人說用詞這麼囂張,實在不想幫他找,但也有人發現這內容,其實是最近即將上映的一部電影。

一般張貼尋狗啟事,內容多半哀求大家幫幫忙找狗,但沒想到卻有這樣的尋狗啟事,不但罵人還用詞囂張!走過路邊經過一處佈告欄,上面的尋狗啟事意外抓住大夥的目光,一位民眾表示,「恁北做老大一輩子,沒求過人,請大家幫忙,所以這個還罵髒話,所以這真的是黑道老大的狗,他就寫黑道啦!他真的是黑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近點仔細瞧瞧,可愛的西施犬走失了,但下面的主人協尋的內容用詞毫不客氣,他說愛犬被3個綁狗賊偷走了,不但罵髒話還撂下狠話,要讓對方見識什麼是黑道,命令路人快去找狗,要是知情不報也要倒大楣,還附上綁匪照片,只是語帶威脅,讓不少人直呼囂張。

一位民眾表示,「感覺很囂張的感覺」,也有民眾說,「雖然他的狗不見了是有點可憐,但我覺得也沒有...,也不用耍壞吧!就是還罵人,他這樣子罵人,我就不會想幫他找狗了。」

囂張尋狗人士到底是誰?循著上頭的線索上網一看,才發現這位查理老大和他的愛犬似乎全來自這部電影《瘋狗綁票令》,一群綁狗賊意外綁到黑道老大的狗,就怕被滅口,3位天兵狗賊開始逃亡,原來這尋狗啟事疑似是電影噱頭,逼真程度連民眾都信以為真,也意外製造另類宣傳效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