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哥哥搶劫入獄 么弟搶超商...髮型太好認落網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李姓三兄弟,大哥跟二哥去年因為結夥搶汽車旅館入獄服刑,老么不學好跑去搶超商,因為頭髮遮住半邊臉,髮型相當好認,被警方循線逮捕;警方發現,三兄弟因為母親拋家棄子,加上父親過世沒人督促,導致人生的路走偏了。

監視器畫面顯示,穿著一身黑的男子走進超商,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搶劫,超商人員拿出收銀機的現鈔,男子得手後快速離去。由於他微捲的頭髮、左邊還蓋住眼睛,造型十分搶眼,有點類似漫畫「怪醫黑傑克」,店員對他印象深刻。

經過指認,警方鎖定李灌祐(22歲)涉案,追查發現他另外還涉及其他超商、汽車旅館等共五起搶案;此外,警方也發現,李男兩名哥哥李政鴻、李玟翰去年同樣因為搶劫案雙雙被逮入獄。

一家三兄弟全都因為搶劫被逮,警方感嘆,三兄弟母親拋家棄子、父親早逝,導致沒人管教,大哥二哥學壞,老么也有樣學樣,希望三兄弟能獲得教訓,重新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