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助理耍特權 不給票威脅刪台鐵預算

我們想讓你知道…助理是在跩啥?

▲(圖/取自台鐵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你跟局長報我名字啦!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助理楊超遭爆料耍特權,8日搭車時強求值班站務員代為劃位遭拒,就開始在大廳廣眾下咆哮,威脅要台鐵局長出面「處理」,不然就要刪預算。對比楊超在臉書上自介寫著「行俠仗義、打抱不平」真是有夠諷刺。

台鐵每班車次都會提供公務票保留座位,但數量不多,須事先申請,且並非免費,申請後仍須到櫃檯買票。有民眾提供電子媒體影片,立委助理楊超8日要搭車前往宜蘭,他以為拿到單子後就可搭車,拒絕走到50步外的櫃檯買票,站務員好意解釋,楊超反臭臉指著對方鼻子大小聲,民眾質疑,「不過是個助理就可以耍特權嗎?

對此立委江惠貞解釋,楊超當天趕時間,所以才有不當言行,她已向台鐵致歉,絕不會為此刪預算,「我們團隊會一起檢討」要求助理們改掉過去惡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