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造訪? 世界最大QR碼像大型麥田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大應該很難掃描吧............@口@

▲世界最大QR碼。(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拉科姆(Lacombe)「凱雷家族農場」(Kraay family farm)的主人卡拉伊(Kraay),日前利用玉米田打造了一個目前全世界最大、有28760平方公尺的QR碼,並在今年7月取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這個大型QR碼看起來就像麥田圈的圖案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又有外星人造訪地球。

「凱雷家族農場」是一個提供遊客休閒、遊玩的地方,但最近成為熱門景點的原因,是因為它擁有全世界最大的QR碼,由「Kraay family farm」字樣組成的QR碼,有28760平方公尺大,還真的可以「掃描」,卡拉伊表示自己用手機從空中成功掃描過,也分享、傳送給許多朋友。

而且這個QR碼不只能掃描,在平地近距離接觸時,則變成了一個迷宮,如果別人在掃瞄時,在裡面的人甚至會成為QR碼的一部分;卡拉伊表示,有天她只是放鬆在看一本雜誌,然後她看到一堆QR碼,看起來就像一個迷宮,因此開啟了她在玉米田製作大型QR碼的靈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