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蜘蛛人」倒掛電車扶手 蛛絲射路人滿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我一定馬上揍他 =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蜘蛛人應該是打擊犯罪的城市英雄,但如果他把超能力拿來惡作劇,將會是多麼討人厭的傢伙?波蘭行為藝術家瓦德加(SA Wardega)扮成「白目蜘蛛人」,不只模仿蜘蛛人動作倒掛在電車扶手上,還拿彩帶噴罐射得路人滿臉都是。

▼「白目蜘蛛人」狂噴絲在警察臉上,對方也沒生氣。(圖/取自YouTube)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這句經典台詞對瓦德加來說並不適用,他攀爬在公車、電車的車頂扶手上,以令人不舒服的顛倒角度直盯著乘客看;而他所扮演的「白目蜘蛛人」非但沒有幫警察的忙,竟還挑戰公權力,往測速照相機和華沙警察的臉上「噴絲」。

網友對於瓦德家的捉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有人疑問說,「他怎麼沒有被捕?」其實瓦德加活在一個寬容的國度,甚至還有電視台邀請他上節目,要他聊聊「幽默感哪裡來的」。

▼「白目蜘蛛人」的惡作劇令人討厭。(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