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李宗瑞不雅照 先按200次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的人大概心裡也會幹譙200次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李宗瑞不雅照風波持續延燒,網友們做出一個網頁,標題寫著「200多張李宗瑞不雅照影片」,附上一組網址,只是按照網址點進去後發現,根本是個整人遊戲,目的在kuso,要網友按滑鼠或手機超過200下,最後什麼都沒有。

手機鈴聲響起,通知來了,但仔細看這訊息也太大膽了吧!標題寫著「200多張李宗瑞不雅照片影片」,後面還「傳赫赫(準備妥當)」連網址都有了,但真的是這樣嗎?

點開看看,都還沒看到不雅照卻彈出視窗,上面寫著「按個200次就能看到」,真的是倒吸一口氣,好吧!來按吧!

伸出一陽指開始點,點著、點著電話突然響了,掛掉電話,結果剛剛按的一百多次全沒了,還得重新來200次。快了快了,剩下最後一次,真是讓人無言。

所謂的不雅照竟然寫個大大四個字「整人網頁」,而愛搞kuso的網友就是看準了所有人對李宗瑞事件的好奇心,特製了網頁博君一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李宗瑞北所看書愛勵志 借閱《看見自己的天才》

李宗瑞疑「收集癖」 單月16女入鏡

將對李宗瑞提告? 李正牌女友劉韶儀:非事實

李宗瑞粉絲團 貼煽情「捷運搓奶哥」影片

想看李宗瑞不雅照 先按200次吧!

被告沒在怕? 李宗瑞逃亡前再犯迷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