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4》11月 6日上市 遊戲與周邊情報搶先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Xbox 360 知名遊戲 Halo《最後一戰》新作《最後一戰4》除了先前所公告的上市時間之外,也公布了最新遊戲消息,包括限量版附贈的套件,還找來知名樂團製作人打造遊戲原聲帶,預計搶先在10 月 22 日開賣。

▲《最後一戰4》遊戲、限定版主機預計11月6日上市。(圖/業者提供)

這次由 Microsoft 與 343 Industries 所發表的 Halo 4《最後一戰4》限量版附贈的完整套件,包含戰爭遊戲地圖包、8 款特化功能、「UNSC無盡號」簡報包,還可透過 Xbox LIVE 取得多款獨家遊戲內的裝甲塗裝及裝備等數位內容。

▲《最後一戰4》限量版內含六項特化功能,可提高斯巴達軍旅生涯軍階,並解開新自訂功能。(圖/業者提供)

▲《最後一戰4》限量版加贈UNSC無盡號簡報包,內含裝甲自訂結構圖及巨大船艦的藍圖。(圖/業者提供)

此外,為迎接士官長重返光榮戰場,踏上更令人期待的戰鬥旅程,Halo 4《最後一戰4》配樂由全新編曲團隊操刀製作,由 Massive Attack(強烈衝擊合唱團)的製作人 Neil Davidge 率領包括 DJ Skee、Sander Van Doorn、GuiBoratto、Caspa、Apocalyptica 及 Hundred Waters 等人聯手創作。《最後一戰4》遊戲原聲帶包含 15 首曲目,長度共 75 分鐘,是《最後一戰》電玩系列推出十多年來,首次採用全新的編曲家及團隊操刀,而 Neil Davidge 協同 343 Industries 及其本身的製作團隊,親自挑選 16 名男高音/低音搭配 London Bulgarian Choir(倫敦保加利亞合唱團)的 10 名女伶,在 50 名樂手完整編制的交響樂團以及其他演出者的伴奏下,以媲美好萊塢鉅作的製作規格製作。這貫穿這場經典戰役的全新專輯將於 10 月 22 日全球同步開賣,售價尚未公佈,不過曲目已經對公開。

Halo 4《最後一戰4》將於 11 月 6 日上市,同步推出 Halo 4《最後一戰4》中文標準版,估計零售價新台幣 1,590 元;《最後一戰4》中文限量版,估計零售價新台幣 2,290 元;《最後一戰4》限量版主機,估計零售價新台幣 13,360 元;《最後一戰4》無線控制器,估計零售價新台幣 1,690 元,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密切關注官方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