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湯米約翰 傳授史特拉斯堡復健寶典

文/黃金獵犬

國民目前在國聯東區暫居榜首,球迷們有什麼不開心的嗎?大概就是史特拉斯堡的投球限制吧!總教練強森 (Davey Johnson) 依然將按照原定計畫,等到史特拉斯堡本季一投滿180.0局,就要將他「閉門封藏」,不再派他出賽。國民總管瑞佐 (Mike Rizzo) 在球季開打前也曾表示,無論球隊有沒有打進季後賽,教練團都會嚴格遵守這位23歲的王牌投手的使用守則,因為這傢伙「仍在進行兩年前動完湯米約翰手術的術後復原」。

儘管也有投得不順心的時刻,但總體而言,史特拉斯堡仍然是2012上半年最棒的投手之一。但誰能想像最好的投手,卻無法在可能的季後賽中上場呢? 湯米約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本人日前接受國外網站 The Hall of Very Good 訪問時,便表達了不同的看法。

「他們 (國民) 在他身上投資了許多,所以小心謹慎也是必然的。但這樣做對嗎?我個人是不太贊同,」湯米約翰 (Tommy John) 本人這樣說:「當我開完這個以我命名的手術時,我們知道要讓我的手臂變得更強壯的方法,就是去投球。所以我天天上場投球,而我丟得球數越多,手臂的感覺就越好。在手術後的13個球季裡,我從未因傷錯失過任何一場先發。我每天都會從投手丘上甩動我的手臂,將球投進捕手手套裡。」

史特拉斯堡本季目前主投了127.0 局,就送出了160次三振,拿下12勝5負的戰績。但照他目前出賽的頻率看來,一到季後賽,我們將很難在投球丘上再看到他的身影。

「你很難去告訴你其他24個隊友『因為我把球數都燒光了,所以王牌不會上場幫忙囉』,」湯米約翰繼續說。「如果我是史特拉斯堡,我會馬上衝上投手板,因為辛苦打完一整季,本來就是為了要打季後賽嘛!」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