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絕地武士 美訓練班傳授光劍劍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DVD實在太帥氣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星際大戰中絕地武士揮舞光劍的帥氣身影讓人羨慕不已。為滿足星戰迷的幻想,美國最近出現了一個訓練班,專門教導大家光劍劍術,學員在此除可學到耍弄光劍的花招外,老師還會傳授許多演員表演技巧,讓你學成後不只是擁有一身好功夫,連身形舉止都能充滿「原力」!

▲想一圓成為絕地武士的夢想嗎?美國現在有一間專門的訓練班可以幫忙。(圖/取自GoldenGateKnights臉書)

這個叫做「黃金之門騎士團」的光劍訓練班位在美國舊金山,每月只要支付10美元,學員就可以參加包括光劍劍術、演員表演技巧和冥想的整套課程。如果學員沒有光劍也別擔心,上課的第一個月可免費使用教室內的光劍,之後每月的租用費用為5美元。

◄老師好飄逸。(圖/取自GoldenGateKnights臉書)

訓練班教室乍看之下和一般的韻律舞教室沒什麼不同,不過老師可是非常專業,打扮都和電影裡的絕地武士一模一樣。課程開始之初,老師會先帶領學員熱身,之後就進入了光劍劍術訓練課程。

該訓練班將不少上課過程影片Po在臉書,在影片中可看到老師表演許多光劍的花式技巧,完全不遜色於電影裡面的絕地大師。老師還會跟學員一起演出許多星戰的經典時刻,大玩角色扮演遊戲,讓大家能更融入於課程之中。

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個出色的絕地武士,但卻沒辦法前往舊金山當地上課,別擔心,訓練班推薦你可以購買教學DVD,自己在家精進你的光劍戰鬥技巧。

▲沒辦法去舊金山上課?沒關係,快買DVD回家練習你的光劍劍術。(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