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你那兒天氣怎樣?

►►看更多楊宗樺拍的組圖

【總編抱抱】- #038

蔡慶輝

昨夜的台北,像高譚市……雲友楊宗樺這組照片震撼了很多人,如果這時候打亮呼叫蝙蝠俠的探照燈……

今天要隆重跟大家介紹我們的新粉絲團「ETtoday氣象雲」。這是我們推出的第十個臉書上的粉絲團,這也是更加精準服務的粉絲團,更想作到精準互動的粉絲團。

開一個粉絲團很容易,經營一個粉絲團真的非常不容易。特別是第一個負責操作的這個人,如何找到一個大家接受、喜歡的模式?不同性質的粉絲團都不會一樣。負責「開創」氣象雲的還是GO,他是一個有志氣、有理想、有創意、有想法的有為青年。

GO說,他會逐步做到定時提供氣象資訊,並找各電視台氣象美眉來…幫忙。當然,不會侷限在只是報個氣溫多少、下不下雨,而還會有很多新奇有趣的、大氣科學的、生活常識的、異象研究的、清涼可口的……資訊。

而我是想,大家也能關心你朋友那裡的天氣。你有沒有朋友在北京?在上海?在香港?在紐約?在倫敦?你要不要也一起來跟你的朋友說你那兒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