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秘密文件曝光! 希特勒曾想製巧克力炸彈殺邱吉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軍情五處(MI5,負責國內反間諜、反恐怖的情報部門)近日公開的二戰秘密文件,表示納粹領袖希特勒曾打算把炸彈包裝成巧克力,藉此暗殺時任英國首相邱吉爾,不過遭到英國間諜發現,才未能得逞。

英國軍情五處表示,希特勒曾想製作巧克力炸彈殺邱吉爾。(圖/翻攝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希特勒下令將炸彈表面塗上黑巧克力,企圖混入二戰時內閣所用的餐廳。此計劃被英國識破後,軍情五處一名情報官要求一名畫家製作海報,提醒民眾留意可疑巧克力。

法國警方也公開一批機密文件,顯示法警曾於二戰期間捉拿及拘禁1萬300名猶太人,期間僅提供他們少量食物,還把他們驅逐至納粹位於波蘭集中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YouTube新增模糊臉部效果 保密防肉搜

認了整形 韓國小姐金有美:並非天生美人

15億黏椅族不愛動 國外研究:每年530萬人等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