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與婚前不能說的秘密 南韓男女大不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是老夫老妻,都可能有瞞住另一半的秘密,何況是初次見面的相親男女呢?南韓一家婚介公司對327名未婚男女做了一項「聯誼相親前最想隱瞞的秘密」,近半數男性最不想提自己的年薪(48.2%),女性最不想說自己到底相親了幾次(36.0%)。

▼南韓單身男女初次聯誼,最想隱瞞對方什麼呢?(圖/取自《朝鮮日報》)

其他想隱瞞的事,男性依序是聯誼相親次數(16.3%)、教育程度/學歷(15.6%);女性依序是身材尺寸(23.1%)、個性(19.4%)。

那麼,男女在「結婚之前想隱瞞的秘密」是什麼呢?

調查發現,一半以上男性想隱瞞「積蓄與帳戶餘款」(55.3%),女性是「真實的個性」(34.4%)。

其他想隱瞞的事,男性依序是真實的個性(24.8%)、飲酒習慣(12.8%);女性依序是積蓄與帳戶餘款(24.7%)、化妝前的素顏(18.3%)。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