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愛佳買不起LV 但弟弟20分鐘湊到100萬保釋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100萬買不起一個LV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祕書長妻子彭愛佳在5日被特偵組三度約談,並在晚間遭改列被告,以100萬元新台幣交保。據了解,特偵組是在晚間7時56分將彭改列被告,而雖然之前有指彭愛佳3個戶頭的存款加起來還不購買一個LV包,但她的弟弟(下圖右)在5日卻相當迅速的於20分鐘內就籌好錢,所以她在9時多就走出特偵組。

從本月1日到5日止,特偵組共約談彭愛佳三次,她前兩次都穿套裝,第一次時有塗上口紅,感覺頗有自信;第二次則是素顏,表情略險憔悴;但5日她則改穿白色運動衫和米色休閒長褲,顯然對檢方可能馬拉松式的偵訊有備而來,最後也真的被偵訊約11小時。

特偵組在5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會第三度傳喚彭愛佳,是因為要會同她啟封勘驗3日查扣的大批現款,大約至下午3時許結束;但因發現某銀行尚有以某人名義租用保管箱,隨即由檢察官帶同彭愛佳至該銀行開箱並勘驗存放之現款後,於下午5時55分許帶回最高法院檢察署扣案。

回到最高法院檢察署稍微休息、用餐後,彭愛佳在晚間7時8分許開始接受訊問,並於晚間7時56分許經檢察官訊問完畢後,認其涉有貪汙、洗錢、隱匿等3項罪名,雖嫌疑重大但沒有羈押之必要,所以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彭愛佳步出特偵組時,許多記者媒體湧上前詢問案情進度,但她從頭到尾只是不停的要記者小心,最後還說:「這樣你們拍夠了嗎?」而她上車離開前,還疑似遭受到現場激動的民眾用髒話辱罵,讓她的臉立刻垮下。

而彭愛佳的弟弟,也就是曾打算在2010年參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選舉,但連黨內初選都未通過的彭嘉厚,能在短短20分鐘籌好100萬把姐姐保出來,似乎也可從中看出彭、林兩家的財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彭愛佳由證人轉被告 100萬交保
國庫章我蓋?行政院「蓋幫」章不離身下班鎖保險庫
林益世老家後院風水池 疑成「洗錢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