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秋呼輪/強悍

圖、文/京秋呼輪

◄那張強悍的臉,像是張安靜躺在黑暗中的黑桃皇后。

細細彎眉,蔥白般細長的鼻子,紅潤嘴唇,瓜子小臉,柔順披肩的頭髮。

她和他,80年代相識,相戀,接著上床。很快的她發現,另一個『她』也跟她一樣,和他相識,相戀,也上了床。

她直奔現場,看見他和『她』正交疊在床上;她沒有賞男人耳光,只是默默打開被子。

那是3個人的第1個晚上,接著是第2個,第3個,第4個……

男人受不了,在床上對她和『她』說:「你們誰生男的?我就娶誰。」

她生了男孩,男人最終歸她。最後也只有她,他知道她不娶則了,娶了就得忠實。他永遠記得那3個人的夜晚。

兒子一直乖巧,過了20年。

一年夏天,孩子回家,牽了一個男孩一齊回來;他敲敲她的門,門一打開,兒子摟著那男孩站在門外:「媽……」兒子開口,但卻低著頭,那男孩直直的看著她。「媽……我是……我是……我是……」

「我們是GAY!」那男孩對著她說。

那天夜晚,她敲了兒子的門。

門一打開,她衝了進去。她打開被子,看見那男孩的裸身,她想爬到那床上去,那男孩伸手檔她,他們兩個相互拉扯著,兒子把她拉出床邊;最終,她一人站在門外。

這次她贏不了,她哭了。

她說著,卻笑著把這事給說完。

細細彎眉,蔥白般細長的鼻子,紅潤的嘴唇,瓜子小臉,柔順披肩的頭髮──那是張強悍的臉,寂寞的笑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