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電!佛州新「食人魔」遭電槍射擊還能拔線反抗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定美國政府沒有隱瞞甚麼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邁阿密「食人魔」在馬路上瘋狂啃食掉人臉開始,頓時間好像開起了某種開關,食人魔好像傾巢而出,美加、歐洲也相繼出現變態的「人吃人」、「人吃臉」事件。日前佛羅里達周26歲的Charles Baker造訪他女友住家時,先是發狂的亂丟家具大吼大叫之後,就咬下她親戚手臂的一大塊肉,把它吃了下去;層出不窮的殺人魔事件連宅神朱學恒都說,這則新聞會讓你想要在家裡囤積武器和子彈。

26歲的Charles Baker到他女友住家時,不知為何突然發狂的亂丟家具大吼大叫,還脫光自己的上衣,讓家中的女友和孩子的48歲外公布萊克(Jeffery Blake)都傻了眼,杰弗裡試圖想要阻止這一切,沒想到Charles Baker抓住他的手並咬下一大塊肉,把它吃了下去。

▼食人魔Charles Baker吃掉人手臂的肉。(圖/翻攝huffingtonpost.com)

警方獲報趕到後,衝突並沒有因此結束,Charles Baker再度抓狂衝向警察,一名警察想把Baker撲倒,然後一名警官次掏出電擊槍朝他射擊,不料他被擊中倒下後,又立刻站起來,還扯掉身上的電擊槍線路,不怕電擊的情況嚇壞現場員警。警方立刻又發射兩次暈眩用的震撼槍,才真正制伏並逮捕他。

在將Charles Baker扭送大牢前,警方先將他送進精神科評估,判斷他可能服用了高純度的不明混合藥物,而這起吃人案件已經是過去三週內美國佛羅里達週第三件吃人肉,攻擊無辜者的案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食臉男第二?美國自殘男當眾切腹 還把內臟丟向警察!

食人魔大爆發 全球吃人事件簿全紀錄!

又見食人魔! 美大學生吃掉室友的心臟和大腦!

「迷幻浴鹽」作祟 「食臉男」下顎當武器啃人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