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死刑犯「欽點」最後一餐 一口氣吃掉近3萬卡路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一般人應該會吐吧

▲美國死刑犯要求獄方幫他準備豪華的最後一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要面臨死刑執行前,你還吃得下東西嗎?一名美國49歲死刑犯賽門斯(Gary Carl Simmons),日前要被執行毒液注射死刑前,特別指定最後一餐的菜單,他點了一堆高熱量食物,而且竟然吃超過一半,據了解,在他死前,至少吃進將近3萬卡的熱量,胃口好到讓人意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賽門斯死前要求獄方讓他能點上一份豪華大餐,讓他能滿足,內容包括2大份必勝客(Pizza Hut)比薩、一包起士口味的家庭號多力多滋(Doritos)、2罐家庭號櫻桃可樂、要有番茄醬的麥當勞超大份薯條、兩品脫草莓冰淇淋等等。據獄方稱,賽門斯「執行」前,就把他點的東西吃超過一半,而且不停吃。

▲死刑犯賽門斯在1996年在密西西比州殺害分屍一名男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一般死刑犯在被執行處決前,都食不下嚥,但賽門斯能夠大啖這些他指定的高熱量美食,讓獄方相當驚訝。據了解,他被注射毒液前,在最後的遺言說「他感恩有一些好人的支持,現在來執行吧,這樣大家就可以早點回家,就這樣。」賽門斯因在1996年在密西西比州殺害分屍一名男子,並將其中一些屍塊餵鱷魚吃,而遭判處死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屍魔」出庭擠滿旁聽 臉書有支持粉絲團

5歲女被性侵 父重拳毆死歹徒免訴!陪審團:護女心切

兩日男強拖女上車 只搶內褲不劫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