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被性侵 父重拳毆死歹徒免訴!陪審團:護女心切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理法,法理情?究竟孰先孰後。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快來人哪!他快被我殺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美國德州一名23歲的年輕父親,日前為了拯救正被性侵的5歲女兒,衝過去將這名色魔活活打死。大陪審團認為,這名父親只是救女兒心切,且並無殺人之意,還打911求救,因此決定不起訴。

▼年輕父親護女心切,殺死歹徒不起訴!(圖/翻攝自WMBF News)

整件事發生於6月9日,這名23歲的父親在私人牧場親眼見到5歲女兒被侵犯,立即衝上前去拉開47歲的莫拉弗洛維斯(Jesus Mora Flores),並與對方展開扭打;後不慎將對方打死,在他奄奄一息的時候,這名年輕父親還打911求救:「快來人!他快要死了,被我殺死;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警察到場瞭解後,第一時間也選擇先不逮捕他。

這位父親的辯護律師表示,「他擁有一個愛好和平的靈魂,那一天他根本沒打算殺死任何人。」大陪審團認為,這位父親只是護女心切,並沒有殺死對方的意圖,因此決定不對他起訴。

許多民眾看見這個案例,大大讚揚陪審團的決定;有人說,如果來到台灣碰到那些恐龍法官,肯定就變成「防衛過當致死罪」,還要賠償給性侵犯的家屬!一切端看法官爽不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