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至對向車道! 嘉義2外勞遭後車追撞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下雨天視線差,用路人真的必須小心。嘉義中埔鄉兩名在瀝青工廠上班的外勞,11日凌晨騎腳踏車下班時,被後方一輛休旅車追撞,其中一人還被撞飛到對向車道,送醫後兩名外勞都回天乏術。

在事故現場可以看到,腳踏車扭曲變形、車體支離破碎,肇事轎車擋風玻璃也裂開、車頭凹陷。兩名死者是在瀝青工廠上班的外勞,凌晨下班後騎腳踏車準備回宿舍,沒想到經過台三線吳鳳橋時被休旅車從後方追撞,

肇事駕駛供稱,因為事故路段沒有路燈,加上下雨視線差,才會發生意外;嘉義中埔分局交通組長鄭傳堂也表示,當時應該是天雨路滑加上天色又暗,所以駕駛看到死者時已經來不及了。儘管駕駛沒有喝酒,但因為一時大意,仍斷送兩條無辜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