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警車踹救護車 酒駕男:太值得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酒醒了再說值不值得吧.....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翁姓男子酒後騎車回家,半路上機車沒油了,人車倒地,他看到警方來處理,先是亂拍打警車,又看到救護車也來了,突然衝上前施展「無影腳」,連踹引擎蓋兩次,警方只好將他制伏在地。帶回警局做筆錄時,翁男竟然狂笑說,罰多少都沒有關係,能踢到救護車真是太值得了,讓警方一肚子火。

這名喝醉酒的翁姓男子(29歲),遠遠看到救護車來了,突然轉身飛奔,朝救護車的引擎蓋飛踢過去,而且還一口氣連踹兩次,把開車的119人員嚇了一跳。119人員怕翁男踹車傷自己,連忙下車查看,兩名員警花了一番力氣才將他壓制在地。

過程中,翁男不斷掙扎想爬起來,又跟員警盧了半天,員警逼不得已一個抬頭一個抱腳,翁男又使出「扭麻花」招數掙脫,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他帶回警局,他竟然狂笑大叫值得。

聽到這句話,警方真的一肚子火,因為翁男是119的常客,每個月都會叩個一次,不是吸毒吸到昏就是酒後騎車摔倒。這次他酒後騎車回家,半路上機車沒油,在北成路和中華北路口中間倒了下來,他一看到前來處理的警方,就衝上前去亂拍警車,回頭看到救護車也來了,再飛踢救護車。

翁男測酒測值高達0.85毫克,警訊後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和毀損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