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都撞爛成這樣了 還開上忠孝西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正還能開,是這個意思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車子撞得面目全非,也可以開上路嗎?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上,竟然有車主開著撞爛的小客車趴趴走,其他車輛駕駛全看傻眼了;事實上,就算發生事故,想省拖吊車費也不能違法開上路,最高可能吃上5400元的罰單。

民眾看了不禁稱讚「好帥喔!」有沒有看錯,這樣的車子還能開嗎?簡直讓人看傻了眼,旁邊一輛公車駕駛也是低著頭猛瞧,深怕沒看清楚,目擊民眾說,「公車司機也在看」。

這台被撞爛的轎車,中午12點出現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上趴趴走,後車身已經撞爛變成一團廢鐵,駕駛還是要開,雖然打的是雙閃燈要提醒後面車輛注意,但是因為左邊撞爛了,只剩下右半邊會亮,跟在後面的車輛還以為他要右轉,民眾說,「他要右轉吧!」

再仔細瞧瞧,後擋風玻璃已經碎了,側面更誇張,整個零件都露出來了,連行李箱裡的東西都快沿著大洞掉下來。重點是綠燈了,他還超車,所有的車都被嚇傻了,公車、轎車全卡在後面,連旁邊想左轉的車都不敢動。

真的太誇張了,撞成這種模樣應該要叫拖吊車,但是這位紅衣大哥還是堅持自己開車,這樣的畫面連執法無數的交通大隊看了也直喊誇張。

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組長黨一凡表示,「他有點離譜了,這個東西搞不好會掉下來,它應該要停在路邊。」如果碰到這種車輛一定會攔下來。

車體毀損硬開上路,最高可以開罰3600元,連配件也壞了再開1800元,最高可以罰到5400元,提醒用路人車子撞得面目全非,如果硬開上路,恐怕省了拖吊車的錢,吃上兩張罰單損失更慘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全球最小車 可以「提」著走

【影】高空車震! 河南堯山索道驚見情侶偷歡

拼了命也要打卡! 低頭族騎車撞飛手機不離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