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逝世周年 關中出書悼念批女婿狼心狗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5月4日,是考試院長女兒關雲娣過世一週年,為紀念愛女,關中出了兩本紀念冊,收錄女兒上百張照片與父女倆的合照,也以寫信的方式,道盡對女兒無限思念。另外,他也文字宣洩出對女婿林哲樂把女兒逼上絕路的不諒解。

◄關中出書悼愛女。

「看到雲娣一動不動的躺在那裡,我簡直瘋了」「天啊,我的寶貝,妳死的好慘啊!」、「我摸妳的手,妳毫無反應,我心碎了,我不知我如何活下去。」關中在書訴說一年前的晴天霹靂,讓他從人生的頂端打到谷底,自己從最幸福的爸爸變成最悲哀的爸爸,直到現在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

「一個林OO就可以逼妳走上絕路嗎?他何德何能可以摧毀這麼勇敢和堅強的女人?妳奮鬥了20多年,竟然毀在這麼一個小人身上,妳叫爸爸怎麼甘心,怎能接受呢?」。關中在書中皆未直稱女婿名字,僅以「林OO」代表,他說女婿是個不負責任和狼心狗肺的男人,讓自己的太太哭到跳樓,他還是人嗎?他還有臉活下去嗎?字裡行間透露出他對於女婿極度不諒解。

書中也寫到,至今讓關中覺得欣慰的就是孫女Amber,他說Amber就好像當年的關雲娣(Wendy),「Amber就是妳的化身,Amber就是妳的生命,妳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留下來的骨肉就是Amber,我們怎能不為Amber奉獻一切」。關中說為了彌補遺憾,決定以寫信的方式來延續對女兒的愛,告訴女兒Amber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也哭訴對女兒的愛。

據了解,關中此次出的書分別是「寄天上雲兒」與「早逝的青春--天使折翼」,這兩本書都是非賣品,主要是贈送給關心他一家人的親朋好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敖國珠/爹不疼娘不愛 證所稅還課得了嗎?

最美女教師張麗莉截肢 李克強高度關注

曾住永和的賴琴嬌在哪? 福建老奶奶思念表妹尋親

「林書豪是哪裡人?」國中段考題目挨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