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住永和的賴琴嬌在哪? 福建老奶奶思念表妹尋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幫幫她們,讓這對表姊妹團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微博有一用戶「某張叔」PO文指出,他奶奶的表妹賴琴嬌1949年左右和老公到了台灣,也一直有書信聯繫,卻在1996年不知為何斷了音訊;16年來,奶奶多次託人找尋,但苦無結果。因為不捨奶奶思念表妹,所以希望能借助網路的力量,找到這位曾經住在新北市永和的賴琴嬌。

「奶奶表妹叫賴琴嬌,老公叫馬紫雲,孫女叫馬羽翎。當時在台灣的地址:台灣台北縣永和市民權路46號3F。」據「某張叔」的PO文,賴琴嬌1996年曾經住在永和,不過現今台北縣已改名為新北市,永和市也改稱永和區,更讓人感嘆16年來的人事全非。

某張叔也說,住在福建的奶奶湯一帆已經高齡88歲,前幾年就聽她說過台灣斷了聯繫的親戚,當時沒放在心上,這回又聽奶奶說起,就決定把老照片和信件都拿出來,希望可以藉由網路找人,「老人家年紀大了,有的時候就是想知道下遠方的親人現在怎麼樣了。」

「老奶奶與台灣表妹16年没有聯繫了,你能幫助她尋找親人嗎?」某張叔表示,如有任何消息,可透過他的微博私信給他,或是透過電子郵件聯繫:fly13q@yahoo.com.cn。

▼依Google地圖,永和區民權路46號的1F是間餃子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