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母親節! 孝子淪搶匪 母警局緊握兒手落淚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廖姓男子因為失業沒收入,竟然鋌而走險,騎著偷來的機車在大高雄犯下至少十起搶案,被警方逮捕後,廖嫌60多歲的母親趕到警局找兒子,難過得一直落淚,讓警方看了相當不捨。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穿著雨衣的廖姓男子騎著紅色機車,尾隨被害人伺機行搶,卻不知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警方早就鎖定他,見時機成熟撲上前將他逮捕。廖母得知道兒子犯下搶案趕到警局探視,緊握兒子的手,傷心的落下淚來。

高市五甲所長林永魁表示,廖姓嫌犯和母親相依為命,是母親眼中孝順的乖兒子,可能是因為失業,經濟陷入困境,為了繳房貸、支付生活開銷鋌而走險。

廖姓嫌犯在大高雄地區至少犯下十件搶案,因為習慣騎著紅色機車犯案,被警方稱是「紅色搶匪」,被害人還包括懷胎5個月的孕婦。廖嫌在母親節前夕犯案被逮,讓媽媽度過有生以來最難過的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