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圓夢 362公斤紙飛機「沙漠之鷹」起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此壯觀的夢想,感動地成真了!

▲沙漠之鷹(Desert Eagle)重達362公斤,人在它身邊顯得非常渺小。(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講到紙飛機,多數人都會聯想到只是用手摺的小飛機。美國一所航太博物館打造一架長13.7公尺、翼展寬達7.3公尺的巨型紙飛機:沙漠之鷹(Desert Eagle),館方人員選在亞歷桑納州(Arizona)沙漠中試航,還用直升機吊到空中;可惜這架重達362公斤的紙飛機,飛了6秒就落地。

影片中,工作人員忙著將全球最大的紙飛機拉起來,讓它展開首航試飛;從高空的鏡頭可以看到,直升機放開繩索,讓紙飛機順利的滑翔。只是,它在空中停留的時間只有6秒鐘,據工作人員測量,紙飛機是以157公里的速度俯衝著地。

▼沙漠之鷹(Desert Eagle)的處女航可惜只有6秒鐘(圖/翻拍自YouTube)

據悉,這架紙飛機是由美國的皮瑪航太博物館(the Pima Air & Space Museum)出資建造,由一位年僅12歲的男童阿圖羅(Valderamo)和飛行專家共同設計製造。館方表示,希望藉由巨型紙飛機飛行計畫,來鼓勵年輕人追求飛行的熱情,「它將我們所有人,都帶到孩提時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362公斤紙飛機「沙漠之鷹」起飛。(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