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豬」全球最幸福!擁有自己的專屬島嶼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次希望投胎成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泥濘的豬圈裡餵肥,等著被做成培根,這是平凡豬隻的一生;但對於全世界最好命的「皇帝豬」來說,在沙灘上散步、喝啤酒只是每天的例行享受!

▲「皇帝豬」貝貝擁有自己的島嶼,可以在此盡情享受沙灘。(圖/取自《每日郵報》)

「皇帝豬」貝貝今年12歲,在巴哈馬群島(Bahamas)擁有一座自己的島嶼,牠喜歡在這裡乘著浪游泳,或是盡情在沙灘上打滾,這座島上沒有任何天敵及掠食者,牠就是島的主人。

但貝貝也不孤獨,島上還有兩名夥伴,電視製作人阿伯特(Luke Abbott)及他的女友。阿伯特表示,貝貝的祖先是野生山豬,自1930年代跟隨旅行者來到這座無人島上繁殖;最初碰見貝貝時,牠還只是隻剛出生的小豬仔,經過長時間親手餵養,才慢慢將牠馴化。

阿伯特說,貝貝最喜歡的零食是熱狗、蘋果、義大利麵,但牠相當嬌生慣養,若是別人吃剩的就絕不會去碰;此外,當給牠一片西瓜時,也會很聰明地吃剩下瓜皮。阿伯特情侶還發現,貝貝非常喜歡喝啤酒,牠會用獠牙刺穿酒罐,接著露出痛快的表情暢飲。

▲貝貝最喜歡喝啤酒,瞧牠沉醉的表情。(圖/取自《每日郵報》)

身為一頭「皇帝豬」,貝貝唯一該擔心的就是身材,嗑了太多啤酒跟熱狗讓牠變胖;現在阿伯特每天都得陪著牠在海邊慢跑,有時還得下水長泳,讓牠確實減重下來。

 ▲跑沒幾步就累了,貝貝還要人做掃把按摩。(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