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平台中間有洞!女護士玩溜索意外摔入 男友面前墜20m斃命

女護士挑戰高空溜索意外「摔進大洞」 男友面前墜落20公尺斃命。(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不小心摔入平台洞中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3歲女護士阿拉烏霍(Yasmili Araujo)上週和男友去遊樂園玩,挑戰高空溜索時,還來不及穿上安全帶就從平台上一個洞中掉落,在朋友和男友面前墜落20公尺,全身重傷的她在送醫途中因心臟病發身亡。

事件2日發生在巴西北部里約布蘭科市(Rio Branco)的水上遊樂園Piracema Park Club。目擊者表示,阿拉烏霍登上溜索平台時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突然就掉落一個洞中消失,後來墜落至地面上。

從網路上流傳照片可看到,事發的溜索平台看起來十分簡陋,平台正中央還有一個巨型大洞。消防員費爾南多(Eurico Fernando)表示,該溜索設施並沒有獲得安檢核准,遊樂園快速安裝好後就立即開放給遊客遊玩。

遊樂園發表聲明,目前園區已暫時關閉,待相關部門調查後才會重新開啟,不過他們沒有回應消防員所提出的質疑,只強調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